拾久

【Spideypool 贱虫】深夜无题小段子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脑洞迸发的时候

Homecoming背景
呃 其实是睡不着加载出来的贱虫小段子
借用一下死侍屠杀漫威梗 虽然 可能 不明显
希望大家喜欢哦~

无题

Wade慢悠悠地晃悠到了中城高中的门口

Peter的学校一般都是这个点响起放学铃

然后Peter往往会第一个冲出学校

看看四下无人后越过学校高高的围栏

接着落入Wade展开的怀抱里

暗戳戳给他一个调皮的吻再一起去做夜训准备

今天很奇怪

Wade好像来迟了

学校的学生早已陆陆续续走了大半

但是Wade觉得自己好像没有记错时间

他站在人群里透过帽子盯着校门

总觉得有什么问题

然后他看见Peter一边向他招手一边冲出校门

扬着那清澈可爱的笑脸

向他跑来

Wade的目光就顺着Peter的接近慢慢柔和下来

他看着他

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Wade甚至张开了双手等待着久违的温暖

然后Peter就这样略过了Wade

没有一点儿留恋或对视

拥抱住了Wade身后的Liz

谈论着晚上的毕业舞会走远了

Wade就这样愣在了那里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今天的一切都太奇怪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Spidey为什么不认识我了

像个陌生人

我甚至像个外来的

外来的

外来的……



是了



我想起来了

我屠杀了我的世界里的Spiderman

我杀死了我的世界里的Peter·Parker

我害死了我的世界里的爱人

这不是属于我的平行世界

我是个外来的

是个

陌生人



多么可笑

我甚至还想重新拥抱他

哦得了吧Wade你哪里还配重新拥有他

Wade回过了头看向彼得远离的背影

这个世界的他还是那样的可爱

那样明朗

像救赎的光

自己就留在这吧

屠杀掉这个平行世界里的Deadpool

然后自己就这么看着他

足够了


END



深夜脑洞!
本来想虐一把的但是发给朋友看了似乎没虐到她?
果真我不会写虐虐的段子嘛【怼手指】
但是讲真 我真的是一个爱吃小甜饼的人啊啊啊
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加载一个小长篇粗来吧啦啦啦
谢谢大家来看哦~

评论(2)

热度(20)